哪裏會有人喜歡孤獨,
不過是不喜歡失望。

【龙白龙】爱情魔药02

大概是类似一个番外

设定属于罗姨,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



  

"迷情剂是魔法世界中最强大有效的爱情魔药,但是它不能真正地造就爱情,只能造就强烈的痴迷感,所以这种药剂在霍格沃茨是严格禁止的⋯⋯"这边魔药课老师还在絮絮叨叨,那边龙灏天早就神游天外。他一向对于这样黏黏糊糊的魔药毫无好感,以及含含糊糊不清不楚的所谓爱情。

白萧在纸上写上"马上就要到情人节了,你那塞满鼻涕虫黏液的巨怪大脑可别无法判断造成误食了其他女生的迷情剂哦。"

龙灏天立刻写上"你才是,不分学院和年级地散发着你的荷尔蒙气息,小心……"写到这,龙灏天突然顿住了。他想自己巴不得白萧吃了迷情剂对着月亮痴笑念叨某位女生的名字,好让他那副令人心生厌恶的滴水不漏的面具被打破。

但是当脑海中真的构想出了这幅场景,自己却又莫名其妙地不爽起来,大概是因为能够看作对手的人掉价,作为对手的自己也跟着面上无光起来。

"因为这种药剂过于强大,所以我们在此不需要掌握制作,仅仅是辨识它和其他魔药……有人知道这种药剂的特点的吗?"老师环顾教室,在角落发现了某位显眼的金发人物。

"呦,格兰芬多的黄金小狮子居然在不是他课时安排的时间也来听我上课了?看来我们魔药学的魅力这么大,居然能把这样一位常年魔药等级T的人请来。"

老师的反讽之意溢于言表,龙灏天明白这是由于自己对于魔药课的常年怠慢导致的老师的不满,神游被抓包理亏也不能说什么,只好尴尬地立了起来。斯莱特林的纯血论者那边顿时爆发出一阵不轻不重的笑声,却恰好能保证传入每一位学生的耳朵。

“来来来,快请上台,怎么能怠慢咱黄金小狮子呢,看哪个坩锅里的是迷情剂?”

龙灏天尴尬地站在讲台,在他眼中这三锅奇怪味道的彩色汤汁并无不同。这时,白萧举起了他的手。

"迷情剂Amortentia最具代表性的特点是其呈珍珠母的美丽光泽和那蒸汽状缓慢上升的螺旋纹,所以是中间的这一锅。"

“说得不错,斯莱特林加五分。”老师点头示意白萧坐下。估计也是出于给自己学院的龙灏天一个台阶下,用一个人人都会回答的弱智问题代替了本来的刁难“每个人在闻这锅药剂的时候,都会闻到自己喜欢的气息,那么,你闻到的是什么气息?”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都寂 | Powered by LOFTER